今天是我們期末考,其實是國際行銷老師讓我們班提早一禮拜考試


老師有給我們題目去找答案,14題只考其中5題而已


而且全部都是出簡答題,跟他之前的作風一樣,一點都沒變


以前大二上他的課,考試一定都是出簡答題,而且都要詳答並舉例


沒想到大四又被他給教到,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每次考試都寫到手超痠超痛,大大張空白試卷都寫到密密麻麻的


不寫快一點,根本會來不及寫完


真的是在跟時間賽跑嘛


想當然....今天的考試也是一樣


而且比之前寫的還要多,寫到手很酸,臉都感到好熱好紅喔


總之已經考完一科了


只剩下.....下禮拜一的品質管理


可是這科都要用算的,有些教過的我都忘記怎麼算了


所以我最討厭跟數學有關的東西了


好怕考的不好,壓力會有一點點大


下禮拜早一點去學校,叫我同學教我怎麼算


我可不想這科被當,更不想當延畢生


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