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因為身體有點不舒服


中午跟公司請假回家


我想我的感冒是被他傳染的吧


中午下班回家打電話給他


告訴他我今天提早下班回家


他說那這樣我今天就不能去找你囉


我回他說,對阿~


下午1點半多打給他時,問他在幹嘛


他說正要出門去台北找朋友


我就說你都在陪朋友,朋友就比較重要嗎?


可以不要去嗎?


他說沒辦法不去,堅持要去就是了


他還問我生氣囉!


哼~怎麼可能不會生氣阿


我就應他說,你就去陪你朋友好了


然後我沒等他講完話,我就掛他電話了


你根本就沒很在乎我嘛


說愛我是騙人滴


既然這樣的話,明天我就答應跟他去約會


氣死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小梨 的頭像
    糖小梨

    \\*★+∥糖話X澄柚梨=迷幻馬甜心糖∥+★*//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