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


距離畢業的時間也愈來愈接近了


以後下班再也不必這樣趕著去學校上課


但是這樣的我變.....好空虛


每天下班不知道要做什麼


生活會很無聊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轉眼我們就已經大四下學期


也即將踏出學校了


畢了業


大家也應該會去尋找自己喜歡的工作吧


而我呢


還一直停留在原地


對未來充滿了不安感


或許我該認真想想以後未來生涯規劃


為自己自訂一個明確目標


總是要學習長大,不能再像小孩子那樣


再過幾年


我們的友誼還會不會像現在這個樣子


還是甚至說


完全沒有聯絡了呢


但是我相信


我們之間所共同擁有的回憶


一定不會變的


因為我知道


我們的心裡


會記得有對方的存在


就算早已忘了對方


至少心裡深處曾經有對方存在過


這樣就夠了


我想畢業典禮那天


我可能會捨不得你們而哭吧


畢竟我們一起相處了4年


這4年也發生了好多事


有歡笑、有淚水、有吵架、有......


這些都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


因為緣份讓我們變成好朋友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


希望我們的友情能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