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以為他不能回來了


沒想到他告訴我,他6月6日開始休假


6月16日才要回去


這樣他就來得及參加我6月14日畢業典禮了


當初他就有說過,只要告訴他是那一天


他就會排假回來參加滴


那時他卻又跟我說不能回來,害我好失望喔


我想開後就不再抱任何期望


也不敢指望他能回來參加


不過聽到他跟我說,他剛好有排到假


所以能回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我真的好高興喔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你沒辦法陪我過,覺得很對不起我


說回去會好好陪我,永遠永遠都陪在我身邊


會好好疼愛我~


你知道嗎?我不會介意你不能陪在我身邊


因為你在金門當兵的關係,沒辦法常回來


這我都能諒解,不會去怪你


聽到你這樣說,覺得很窩心


不管怎樣我會努力撐下去,等你回來滴


情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小梨 的頭像
    糖小梨

    \\*★+∥糖話X澄柚梨=迷幻馬甜心糖∥+★*//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