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被雅婷給騙了


害我真的相信


後來婷才說今天是愚人節


對厚~我都忘了這是騙人的日子


晚上去上課,家瑋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買飲料


我就說好阿


走進3樓的教室,發現我們4個人的桌上都有一杯珍奶


我想這應該是雅婷請滴


趕快打電話給家瑋叫她不用買了


結果她已經叫了,叫了就算了


後來家瑋走到教室,跟我們說她飲料後來沒買了


還跟老板娘說我同學已經有買了


所以就沒買了


沒多久慈芳進教室


我們看到她手上提了2袋的東西


原來她帶她們家的米粉跟羹湯給我們吃


她家是開素食店的,而且米粉是我們公認的好吃喔


我們是很感動她帶給我們吃


可是....問題是我們都吃飽了耶


雅婷又說這是慈芳的心意,所以至少要把這一碗米粉吃掉才行


我們3個人就這樣撐著很飽的肚子把米粉給吃完了


我吃到肚子好漲喔


畢竟我晚上吃了一碗麻油雞、花生奶油麵包、一杯珍奶再加一碗的米粉


真的吃太多了啦


回到家量體重,媽呀~胖了1公斤耶


看來這幾天我要節制一下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