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今天在公司不是很開心


受了一肚子的鳥氣


老實說真的是有點不爽


當初明明說可以這樣,現在又說不能這樣


到底要我怎麼做嘛


我又不是你心裡面的蛔蟲,怎麼會知道你要怎樣


我自己也做到很煩也感到很無力


氣到不怎麼愛講話,也不太想理人


不用我開更好,我省得輕鬆,反正我也不想開


因為這已經有點到龜毛的程度了


連我自己有時都受不了你這樣子


不是我這樣認為,連大哥他們也都跟我這樣說過


只是不想跟你提起罷了


因為我都是聽聽就算了,也不會放在心上


只是覺得有時真的沒必要這樣


明明是小事,幹嘛把它搞成很嚴重一樣咧


工作老是都做不完,比去年還要更累更忙


真的是做到很煩,變得好討厭去上班


聽說這次清明節好像可以有連休3天


不過還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可以連休


要等到明天老闆宣佈才會知道


希望是有連休,這樣我會很開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小梨 的頭像
    糖小梨

    \\*★+∥糖話X澄柚梨=迷幻馬甜心糖∥+★*//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