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婷約好要去學校餐廳買晚餐


好久沒到這邊來了,還真是有點懷念ㄋ


只是厚~東西變貴了耶


大家都沒認真聽老師上課,聊天的聊天,吃東西的吃東西


哈哈~剛好這些事我們都有參與


婷最會提意說要去那邊玩的事,只是到最後都牽拖是我想要去


這次提意說這禮拜要去淡水玩,理由是很久沒去了....想去玩


也對啦~我們是真的好久沒大家一起去那邊玩了


嗯....應該有1、2年多沒去了吧


只是還不確定會不會去啦~


婷跟阿芳每次聊到那種減肥話題,就把我跟瑋排斥在外


說什麼我們不需要,她們比較需要之類的....


厚~那有人這樣的阿


我們也是很需要減肥,怎麼可能不需要咧


就連明天要去學校跑操場的事,你們也都偷偷摸摸喔


就是不想讓我們參與


還問我6點能不能到學校


我說要幹嘛?6點到學校也太早了吧


厚~原來是要我幫你們顧包包喔


未免也太那個囉......


我想明天應該不能陪你們去跑操場了


我跟瑋約好明天要到學校圖書館去找報告要用的資料


網路上的資源有限,根本找不到阿


只好從書本下手比較快啦


為了報告再辛苦也是值得


希望能找到我們要的資料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