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6點多的時候,朋友打電話告訴我說


明天放颱風假,不用上班耶


我還以為他是騙我,想說怎麼可能不用上班呢


他看我不相信他說的話


他說:不然我們來打睹,要不要


呵呵~我怎麼可能會做沒把握的事咧


當然是看電視新聞就知道囉


朋友約我明天去看電影吃飯


我還笑他說 : 神經喔~颱風天還出去看電影


我轉台看東森新聞,看到正在播報桃園明天停止上班上課


哇~明天不用上班了耶


鳳凰颱風的威力真強,全台都籠罩颱風之下


希望這次可別給台灣造成嚴重的影響才好


更不希望再有什麼傷亡之類滴


願主保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小梨 的頭像
    糖小梨

    \\*★+∥糖話X澄柚梨=迷幻馬甜心糖∥+★*//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