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5點多就匆匆忙忙打卡下班


只因...為了要和他見面


本來他從嘉義上來可以直接回台北去滴


只因為我說,要他今晚陪我


他二話不說,就在我家路口等了我半小時多等我下班


明明他就已經很累了,卻還是來陪我,感覺很窩心


最近的他,可能會比較忙一點


因為工作滴關係,加上又要忙著找房子


他想搬到離公司近一點的地方,主要也是想脫離他老姐吧


不然每次北市跟北縣來回奔波,這樣也挺累滴


至於他跟我提的那件事,我還在考慮中


我很猶豫,不知道該不該答應


其實我也很想說Yes!


只是....會顧慮很多吧


我還有3天的時間可以去想,想出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


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小梨 的頭像
    糖小梨

    \\*★+∥糖話X澄柚梨=迷幻馬甜心糖∥+★*//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