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早上才跟婷約好幾點出門去玩


我們每次要去那兒,都是臨時才約好要去


呵呵~而且都是說走就走


當然這次要去淡水玩也不例外啦


本來昨晚有問瑋跟禎要不去玩,但是她們都剛好有事情


就沒辦法跟我們出來去玩了,真是好可惜喔


 


我們到淡水時也都11點多了,太陽真的是很大


我們就走走逛逛,挺熱鬧的喔


雖然最後只有我跟婷兩個人去,但我們一樣玩得很開心


總有聊不完的話題,一路上嬉嬉哈哈


來到淡水,我們就會懷念起那時候大家一起出來玩的情景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下午3點多就離開淡水,坐捷運回台北車站去


想說還有時間,我們去逛地下街


逛著逛著,就看到一件結婚禮服好漂亮,我還伸手去偷摸


我還叫婷幫我遮掩一下,因為我要偷拍那件禮服


呵呵~還好沒被店員發現


我們坐著休息時,有人跑來問路,但路人都是問婷


婷今天已經被人連問2次了,可能她長得像台北人吧


後來我們先進站,坐著聊天等火車來


我們坐到桃園站時,我才發現我的外套遺留在台北車站B3


我怎麼那麼糊塗,外套竟然還忘了帶走


那外套很貴耶,我穿沒幾次而已


嗚嗚~我怎麼那麼賽,超心疼的啦


算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我也只能這樣自我安慰一下了.......


 



開動前先拍張照吧 (婷)


 



中餐還沒送來,先自拍 (ME)


 



開動前再來一張吧 (ME)



下午的太陽很大,但風景依舊很美


 



太陽真大,眼睛快爭不開了 (ME)


 



很自然的表情喔 (婷)


 



我們要離開淡水了


 



在台北地下街看到的結婚禮服,我們是給它偷拍滴


 



回程自強號上,我們表情有點累的樣子厚


 



我們的火車票,無聊給它拍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