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禮拜六跟朋友一起去動物園玩


結果都到台北了,竟然就下起毛毛雨


朋友問說這樣還要去嗎?雨好像會越下越大的樣子


我想說雨應該很快就會停,堅持還是要去


況且我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去動物園耶


我們後來轉搭捷運時,雨勢突然變大


我當時的心情,真的是涼了一半


雖然下雨了,朋友還是陪我去,但是他的感覺....好像是我逼他去


我可以理解他的心情,雖然有帶傘去,但下雨天真的很不方便


下雨天很多動物都躲起來了,有些想看的都沒看到


感覺真的很掃興耶


下次熊貓來時,我還要再來一次


希望下次來的時候,會是個大晴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