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31 禮拜三


公司才公佈元旦有沒有連休四天


結果答案是....沒有


禮拜五要上班,但可視個人彈性休特休假


禮拜六本來是要上半天班,強制大家都特休假囉


差那麼一天而已,我當然也跟公司請特休,這樣禮拜五就不用來了


 


下了一整天ㄉ雨,很怕說不能去跨年


心裡一直祈禱晚上會是好天氣,至少不要給我再下雨了


果然老天爺有聽到我ㄉ祈禱,天氣轉為乾冷


這次跨年跟朋友一起過,還找了素禎一起去


跟朋友約好是9點,卻因為他下班時間拖到


加上來ㄉ路上塞車,9點半多才到中壢接我們


 


在車上討論了一陣子後,我們3個人決定殺到台北去看101煙火


可是我們去ㄉ那座山離101很遠,能見度不高


比較好ㄉ位置都被佔走了,只剩下不是很好ㄉ位置


山上真ㄉ是非常冷,冷到牙齒都會打架,冷到爆了


距離倒數還有1小時,山上很多人都在放煙火,越晚越多人上山ㄋ


外面真ㄉ實在是太冷了,我們都躲在車上,準備迎接新ㄉ一年到來


在車上一樣也是能看到101大樓,但我們看個老半天,還是看不是很清楚


我們這邊看過去都是有一層白白ㄉ霧,能見度真ㄉ是蠻低


 


當車上收音機傳來倒數聲,5 、4 、3 、2 、1....新年快樂!


遠遠ㄉ就可看到101ㄉ煙火,綻放美麗ㄉ煙火


如果可以更近距離看,我想應該會更美吧


新ㄉ一年又開始了,希望大家都事事如意、心想事成


 


下山竟然塞車,交通管制更塞


我們還去桃園市ㄉ夜市逛,這是我第一次來逛耶


都凌晨1點多了,還那麼多人


回到家都已經快凌晨3點了,超累又超睏ㄉ啦


隔天元旦還要早起,我們要出發去台南玩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