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6 禮拜一


初一早上6點多,就被老爸叫起床

這天要去廟裡

可是我覺得超睏的耶

跟朋友聊及時通聊到凌晨4點多才睡

6點多又被挖起來,整個睡眠不足



我們去新屋的廟,沒有拜拜啦

主要是去安太歲什麼之類的,我也不是很懂啦

廟裡有提供好吃的米苔目

甜的、鹹的,都有喔

尤其是它鹹的米苔目超好吃的

我還一連吃了2碗耶,太好吃了嘛

因為老爸怕會塞車,所以都很早出門

還去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


回到家也才8點多而已

老爸提議去新埔的義民廟走走看看

那邊則是提供薑汁湯圓,味道夠,湯圓煮的Q

還有好吃的客家麻糬,是那種一坨沾花生粉的那種喔

這些都是我的最愛耶

早餐省了一餐耶



老媽想說時間還早,剛好又是草莓的季節

不如去採草莓,享受親手摘的樂趣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說走就走

但是草莓可不便宜,一斤要200元

~真是貴的嚇人


草莓園因為連續幾天濕冷,土都濕濕爛爛的

必須要換穿雨鞋下田去摘

呵呵~我覺得蠻好玩的耶

我們都嘛邊採邊吃,吃到肚子好撐喔

採了一些草莓帶回家

沒多少而已,就花了500元

算了~重要是大家都採得開心也都吃夠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