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氣氛很怪,感覺也說不上來


其它的事,也不想去管


今晚要去吃飯的,朋友搞了烏龍


最後也沒去成了,他的錯卻說是我的錯


有時他說的話,讓人有點生氣


小朋友咩~很多方面不夠成熟穩重


我就不跟他計較太多,免得壞了我的心情


 


 


 


明天禮拜六還要上半天班


真是有點不太想去,超不想的


阿禎訂了原燒要幫我提前一天過生日


要讓你破費了,真的是很感恩你ㄋㄟ


明年你3月生日時,再請你吃大餐喔


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打扮美美的


跟阿禎約好下午3點要到她家去


我們再一起出門去


 


 


 


 


又要老一歲了~歲月真不饒人


現在幾乎都是8年級的天下


而我這7年級的,已經被人說老嚕


已是輕熟女的我,希望變更有女人味


最好是青春永駐,永遠都年輕


哈哈~可能我是真的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小梨 的頭像
    糖小梨

    \\*★+∥糖話X澄柚梨=迷幻馬甜心糖∥+★*//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