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真的好懶得打文章


來說說最近的近況好了


上禮拜天去竹北光明路上的乾杯吃飯慶生


以燒烤為主,東西還不錯吃


我們4個人都吃得很飽到


要謝謝阿禎請客,為了我的生日還讓你破費了


 


吃飽飯後去新竹市區逛逛,好久沒來逛


其實在逛的途中我的胃開始疼了,有點冒冷汗


難得出來不想掃大家的興致,給它繼續忍


還好是可以忍耐的範圍,沒說是不想讓大家擔心


總之那天我過得很開心^^


 


 


有個好消息~我們公司11月份要去旅遊


中部地區,2天1夜的行程


下午我偷偷去小老闆的位置偷看


看完內容後,大姐跟我一致認為行程都還不錯


還蠻吸引人想去的啦


還真難得,竟然會辦員工旅遊


我還以為上次聚餐時,老闆只是隨便講而已


 


 


明天晚上公司又要聚餐了


好像還會有其他客戶會來,想必會很熱鬧吧


到時吃得差不多,我也要早點落跑


不然隔天禮拜六要很早出門去玩會很沒精神


希望颱風不要影響到我們出去玩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小梨 的頭像
    糖小梨

    \\*★+∥糖話X澄柚梨=迷幻馬甜心糖∥+★*//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