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想看我的素顏,但我一直不給看


因為會覺得好沒安全感喔....


就好比沒穿衣服出門一樣,這種感覺能懂嗎?


好吧~趁著最近皮膚狀況很好時來張素顏照


平常的我肯定是不會拍這種照的....怕嚇到人


 


現在微整形好像越來越普遍


呵呵~老實說有點想去嘗試看看的說


第一個想動的就是眼睛,可以用縫不必用割


我想要有漂亮的雙眼皮,而且是超級想要的


但是身邊的朋友勸阻不要,說我的眼睛像貓眼會笑


嗯....這算是很好的形容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