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7.05 (五)


一直很猶豫下班後要不要殺去竹北


但又想到說。。。隔天禮拜六還要上班


整個陷入兩難之中.....好煩喔!


前一天晚上還跟奶茶說我不去了,因為要上班


 


誰知道早上大姐說。。。禮拜六不用來上班


耶~~聽到超開心的!代表我可以去聽五月天


趁大人沒在辦公室,馬上打給奶茶說要去


晚上四人幫又要出動了~哈哈


 




在竹北買了清玉的翡翠檸檬玉,要黃金比例才好喝喔


接著快速前往新竹縣政府廣場


真要命。。。人超多的,剛好聽到家家在唱歌


趁著五月天還沒到來,去旁邊附近攤販買東西吃


買到一半就換嚴爵唱歌了,超愛聽他的歌


 


呼~好加在來得及趕上五月天登場


現場一陣爆動,現場氣氛好嗨喔


晚上天氣涼涼的,吹起來好舒服ㄋㄟ


五月天一連唱了好多首歌,超爽的啦


好想去聽9月份的「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台中亞洲最終場


聽說有4場都是在台中,一定又秒殺



散場時我們也沒馬上回家


續攤去喝咖啡,星巴克只營業到11點


看看時間也只剩20幾分鐘,喝不到星冰樂了


轉移陣地去85度C。。。還好有24H


聊到一半時我突然講到竹北的風尚人文館


吼~~怎麼沒想到去那邊喝咖啡咧!氣氛比較好


我被他們三人噓.....偶是突然才想到的咩


這不能怪我啦!你們自己也沒想到咩


 


良哥隔天要上班,說好只待到12點


結果咧。。。大家太長舌了


竟然已經凌晨1點多,這不是害了良哥


是真的該回家,我好睏喔


隔天我跟奶茶還要去新竹逛逛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